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起花盆,放上牽牛花的種子,並澆上半杯水,我就做下來仔細的觀察牽牛花的種子。

  第二天,清晨,我立刻跑到花盆那兒,發現牽牛花長出了新芽。那嫩芽很小很小的,我不敢亂動,生怕把它夭折了。但我卻沒忘記給它施肥和澆水。

  又過了一天,我和往常一樣,一起床就去看我栽培的種子。啊!我驚呆啦,小小的嫩芽長大了很多,那葉子很像綠色的扇子,特別惹人喜愛。我禁不住又給澆水。然後輕輕的把它放在陽台上,讓它吸收更多的陽光,那樣它就可以長得更快更茂盛了。

  又過了好幾天,放學后,我直奔陽台邊,驚奇的發現牽牛花已經長出了花蕾。漸漸的,花蕾破了,從裡面冒出來了粉紅色的“小喇叭”。我心裡無比的激動,彷彿聽見從喇叭里傳出來悅耳的歌聲。那是牽牛花感恩的心聲!

  牽牛花是我最喜歡的花兒之一,我要更細心的照料它們,讓它們開出更多更漂亮的“小喇叭”!

  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