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窗台上種了一盆牽牛花。牽牛花是一種爬行植物,它有着細細的藤蔓、心形的葉子。

  到了秋天,牽牛花開始快速生長。為了能讓它長得更高,爸爸為它準備了一根繩子,一頭系在花盆裡,另一頭系在雨棚上,讓它那細細的藤蔓順着繩子往上爬。我也堅持每天給牽牛花澆水。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久,它開出了一朵像小喇叭一樣的花,非常好看。

  有一次,我有了一個新發現。

  早上七點起床,看見窗台上的牽牛花是紫色的,午飯後,我再去看它,發現它是藍色的了,晚飯後,我又去看它,它又變成了紫紅色。我驚奇的跑去問爸爸:“牽牛花會變色,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告訴我:“牽牛花的顏色會根據氣溫和陽光的變化而發生變化。”我聽了以後,又仔細地觀察起來。原來牽牛花的顏色深淺真的跟太陽和氣溫有關。氣溫高,太陽光強的時候,牽牛花的顏色會變淺,而溫度不高,太陽光柔和的時候,牽牛花的顏色就會變深。到了晚上,花就凋謝了,第二天早上,新一輪的牽牛花又開放了。

  看着那美麗又迷人的牽牛花,它好像在對我說:“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三年級:劉涵語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