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牛花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的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媽媽的懷抱里聽她輕柔地唱着《搖籃曲》。

  忽然,一陣狂風刮來,把我刮到了天上。過了一會兒,我重重地摔了下去,摔得暈頭轉向。

  當我醒來時,周圍黑漆漆的,到處都是泥土。

  “這是什麼地方?”我左看右看,忽然看見了一條蚯蚓。我問:“蚯蚓,你怎麼也在這裡?”蚯蚓回答:

  “是一些小朋友把我放進來的。”我說:“你能幫幫我嗎?你幫我鬆土,讓我趕快出去。”蚯蚓一口答應了,並且立刻開始了行動。他東拱西拱,上拱下拱,終於把土鬆了。我趕緊把身子向上拱了拱。哈,我看見了一片光明的世界!一個小朋友歡呼起來:“你們看,我的牽牛花發芽了!”他和夥伴們手舞足蹈。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過了幾天,嫩綠的葉子長出來了,猶如手掌一般,淡綠色的花蕾像尖尖的指甲,綠中吐着嫩黃。

  過了半個月,我開出了淡紫色的花兒,像一個個小喇叭,花芯是金燦燦的,像蜜蜂的觸角,引來一群蜜蜂在我身上翩翩起舞。

  不久,我也結出許多小籽。一陣風吹來,他們也像我當初離開媽媽那樣離開了我。

  看着他們,我彷彿看到了美麗的春天,彷彿看到了五顏六色的小喇叭。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