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牽牛花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在我們園子的涼亭旁,種着牽牛花。牽牛花靜靜地立在那裡,好像一位美麗文靜溫柔的小姑娘。

每天早上7點到9點的時候,牽牛花就開出了又大又紫的花朵。花朵是喇叭形的,在“喇叭”口處有一圈花邊,也是紫的,只是“喇叭”里是白色的,“喇叭”最細的部分有一個呈鬱金香花形狀“碗”,托着花朵,就像杯子里裝着雪糕一樣。

牽牛花的花朵的顏色還有很多,如:雪白,粉紅,小麥黃,葡萄紫......真是色彩繽紛,多種多樣呀。

蜜蜂和蝴蝶在它身邊飛來飛去。牽牛花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可以陪我一起玩嗎?”。一陣風拂過,牽牛花輕輕地隨風飄動的樣子,別提多美了。我彷彿變成了一隻蝴蝶,看着牽牛花和我招手,和我說話,給我跳舞並與我一起玩耍。

牽牛花給了我很大的興趣,讓我躺在草地上,欣賞藍天白雲,看花草樹木,讓我覺得世界真美。我一次一次的被它迷住,沉入想象中,漸漸地,我才清醒過來。

第二天,我又會來看它,看它美麗的花朵,看它綠葉油油的葉子......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