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牽牛花 

  在秋天,我們總能看到圍牆的籬笆上,爬滿了好看的牽牛花,把圍牆點綴得格外漂亮,微風吹過,牆上的花和葉子就像蝴蝶百打着翅膀,泛起波紋,好看極了。 

  牽牛花剛長出來的葉子是綠色的它長得象碧玉、像翡翠。而它的葉子會越長越大,然後,它就隨着藤纏着籬笆往上長,要是藤離開了圍牆,不過幾天就會枯萎。 

  到了8月份,牽牛花都會在陽光的照射下開放,有黃色的、紫色的……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喇叭。所以有人稱它為“喇叭花”。漸漸的,太陽下山了,牽牛花也謝了。第二天一批新的花有開放了。 

  到了冬天,所有的牽牛花都謝了,葉子也枯黃了。這時它又在莖上又長出了花苞,在那裡面孕育着生命。一陣北風刮過,花苞的外殼破了,種子掉在了泥土裡。嚴寒過去了,滋潤萬物的春雨落在大地上,種子拚命的允吸着肥料。到了適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