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里種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花,有百合花、水仙花、茉莉花、雞蛋花……因為它們,原本看起來冷清的家裡變得生機勃勃。我喜歡它們,但我更喜歡牽牛花。

  每當六月快要來臨時,我便會迫不及待地在陽台等着牽牛花的綻放,美麗的牽牛花,有的稍稍綻開,而有的卻含苞待放,異常可愛,每次看着看着,我總是不經意地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小蜜蜂穿梭在牽牛花瓣之間,與它們聊天、談心事、給它們講故事、和它們以前暢想未來、一起玩耍嬉戲。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和它們傾訴,傾訴過後的心情總是輕鬆很多,當然,在我心情好的時候,我也會和它們分享,彷彿,它們就是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一樣。

  爸爸媽媽總是外出工作,而我只能和牽牛花作伴,它陪伴了我好久好久,是我多年的好夥伴!擁有牽牛花我很幸福,但我更希望的是,爸爸媽媽能夠多陪陪我,工作不要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