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時,在北京上大學的表姐送給我一個禮物—一個圓柱形的鐵盒罐頭。她神秘地告訴我:“這是一個神奇的魔盒。它在人的精心呵護下,會變成一株美麗的牽牛花。” 

  我和爸爸一起,好奇地打開了鐵盒罐頭,發現盒子里有很多金黃色的碎渣渣。爸爸告訴我:“這是牽牛花的種子。只有精心地培育它、澆灌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於是,我們把它搬到陽台,讓它沐浴陽光、雨露,每天中午按時給它澆水。 

  有一天早晨,我驚喜地發現,罐里長出了兩片像心形的嫩嫩的葉子,還是碧綠的呢!我頓時欣喜若狂,呼喊着告訴爸媽。媽媽拿出相機,幫我記錄著它每一天的生長過程。 

  小苗苗長得很快,在微風中不斷搖頭晃腦,我很是擔心。爸爸告訴我:“牽牛花是蔓藤類植物,需要給它搭架子。”我在想:牽牛花又沒有長眼睛,自己怎麼會爬藤呢? 

  我仔細觀察,牽牛花順着架子幾乎一天繞一圈。牽牛花把自己的蔓兒,纏在了我家的晾衣架上,使勁地爬呀爬……終於有一天,它自豪地吹起了一個粉紅色的小喇叭。又過了幾天,牽牛花吹得更帶勁,嗒嘀嗒,嗒嘀嗒……好像在給我們說:“咱們交個好朋友吧!” 

  我愛我家的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