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阿姨家吃飯,一進門就聞見一陣清香,我趕緊往花園跑去。

  牽牛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牽牛花沿着一根木棍慢慢向上爬。有的牽牛花是紫色的,有的是黃色的。

  這麼多牽牛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我輕輕把它摘下來,憋足氣,吹也吹不響,我去請教媽媽,媽媽說:“要輕輕吹,才能夠吹響。”我試了試,果真吹響了,我激動萬分。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牽牛花,穿着紫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來,我的香味飄進了小朋友的鼻子,一位小女孩跑過來,摘下我,把我吹了吹,呀!吹響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了一聲:“女兒,吃飯了”。我忽然醒悟過來,連忙對她說:“好”。

  我喜歡阿姨家的牽牛花,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