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家的花盆裡突然冒出一棵不知名的小苗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牽牛花。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着大地,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牽牛花的莖長長的,葉子非常少,像一把小剪刀,葉子綠得像美玉,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每天放學我都給牽牛花澆水,水珠在牽牛花的葉子上滾動着,就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

  牽牛花一天天地長大了,葉子長得也有半個手掌那麼大。莖繞着竹桿慢慢地向上彎彎曲曲地延伸。牽牛花是一種纏繞草本植物,如果牽牛花的莖不繞在竹桿上,不過幾天,牽牛花就會枯萎。

  秋高氣爽,秋風拂過,田野里的稻穀像金子般地燦爛。我來到陽台上觀看牽牛花。只見那葉子叢中,冒出一朵小小的牽牛花,就像一隻彩色的小喇叭似的。原來是我種的牽牛花開放了。過了幾天,又開了一朵。沒過幾天,陽台上開了十幾朵紫色的牽牛花,把我家的陽台點綴得格外美麗。一陣風拂過,碧綠的葉子漾起一陣波紋,把這些牽牛花給圍住了。這種景觀美極了。

  啊!牽牛花,你給人們帶來了美的享受。我愛你,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