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女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女生,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不能因為一點誤會而彼此埋怨;更不能因為一時的錯誤而放棄那純潔的友誼。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因為林璋鈺抄了一位同學的作業,被陳琦看見了,她被林璋鈺這種不懂就抄的行為感到極為生氣,沒有給林璋鈺解釋的餘地,讓同學們不給她玩,給她一個兇狠的懲罰。着讓平時性格開朗的林璋鈺變得孤僻,一個人常常流淚。

  我們都是女生,拉幫結派比男生強得多。常常因為嫉妒、羨慕而各此一派;在學習上因為成績好,成績差,而各分一派;在外表上,因為大富大貴、樸實無華而各自一派。那是一節體育課,因為我們女生在一起玩,因為玩法不一,不肯隨從對方,左右兩邊各分一派,吵嘴當然是少不了了。從此友誼的繩子打了一個死死的節。

  我們都是女生,為什麼不能對彼此敞開心胸,總要擔心別人要把自己的私事對別人說,所以總是把苦埋在心中,不讓大家一起分擔。我們都是女生,為什麼因為一點誤會把最相信你的朋友出賣,甚至把她的醜事公告天下呢?

  我們都是女生,為什麼之間像隔着一層薄沙,不能彼此分擔憂愁,分擔快樂呢?難道我們真的就不能相信對方嗎?我作為一名女生,我對我們這一行為感到愧疚。親愛的女生們,無論你現在在幹什麼,我要告訴你:“不要陷入那深沉的陷阱里,在那裡找不到真正的快樂,只有一輩子的傷心。手拉手,我們都是女生我們相信對方,信任彼此。讓我們把友誼的大門打開,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