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李軒,長着一副瓜子臉。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寶石,嘰哩咕嚕的亂轉。一個大大的、紅紅的嘴巴,像堆雪人時放的紅辣椒,經常咧到耳朵上。頑皮的他很愛搗亂,經常挨老師批評。

   一天,正在上課,一隻蜜蜂飛進了教室。嗡嗡的叫聲很快吸引到了他,他東瞅瞅,西望望,完全忘在上課。這時,老師發現了,叫道:“李軒,你在幹什麼?”雖然老師的聲音很大,但是他一點都沒有聽見。老師生氣了又大聲的說了一遍。他這時才緩過神來,說:“我看見一隻蜜蜂,想去捉到它”。惹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下課的時候,鈴聲一響,它就第一個跑出去。上課鈴聲響了以後,他才慢吞吞的走回教室,好像是總也玩不夠。但是他很聰明,學習成績也不錯。有時同學忘記帶筆本,他寧可自己沒有也借給別人。 你喜歡調皮搗蛋,又聰明可愛的我的同桌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