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車溪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車溪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車溪游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也是我的生日。這天,我們一家人到車溪風景區去遊玩。

  我們坐着旅遊車,先到第一個景點“三峽民俗村”。去看土家族民俗文化表演,動人的歌舞表現了他們起得很早,幹活非常勤快。

  車溪有很多景點:石仙谷、天龍雲窟、風洞、忘憂谷、奇石館……車溪還是“新三峽十景”國家AAAA級景區呢!那裡有一個主題定位——夢裡老家;兩大自然奇觀——地質奇觀和植物奇觀。

  第二個景點是“天龍雲窟”。天龍雲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中藥寶庫,在一千多平方米的範圍內,分佈有一百多種植物,其中各中藥材佔了三分之一以上。

  第三個景點是“水車博物館”。水車有很多分類:桔槔、水碓、翻車、腳踏翻車……

  接着我們又回到“三峽民俗村”的夢裡老家。參觀了三峽皮影館,看了一場精彩的皮影戲——穆桂英大戰楊宗保。

  最後,我們坐上回宜昌的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風景如畫的車溪。

  三上的一篇寫景文章,因為是低年級時所作,文章難免稚嫩。謝謝陳老師能登出海王星的各個時期的文章,讓他的作文能藉助貴站廣為閱覽以提升其寫作興趣!

您正在瀏覽: 國慶車溪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車溪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