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搭碉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碉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搭碉堡   

  楊天傑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哥哥在外婆家搭碉堡,我倆選用的材料是麻將。  

  哥哥好像是專門搭碉堡的高手,一會兒,一個漂漂亮亮的碉堡搭成了。我看着哥哥的碉堡,心裡很不服氣,於是“啪,啪”,兩個麻將將哥哥的碉堡立刻“變”成了倒塌的樓房,哥哥說我耍賴皮,說完便再次搭起他那漂亮的碉堡。當我的碉堡搭成時,我喊道:“哥哥,我的碉……”,話音未落,我的碉堡便倒了。原來,我的碉堡就是五根細細的“柱子”,所以話音輕而易舉地把它震倒了,看到這種情景,我便哈哈大笑,笑完,便對哥哥說:“咱們比賽誰的碉堡能堅持住兩個麻將的攻擊力。”哥哥說“好吧,你砸吧!”於是我砸了第一個,它居然安然無恙,可我砸第二個的時候,它卻粉身碎骨!   

  當我第二個五層的碉堡搭好時,還是被哥哥給砸塌了;這時,我眼睛一亮,搭了一個很有彈性的碉堡,哥哥兩個齊砸,都被彈了回來,我高興地喊:“通關了!通關了!……。”  

  原來,它是由兩個“柱子”,一個“三角架”,一個弧形牆組成的,這兩個“柱子”非常結實,只要弧形牆被這兩個柱子支撐着,就會變成一個力大無窮的盾牌,再加上“三角架”的支撐,所以哥哥打不倒它。  

  啊!我的第三次闖關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搭碉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碉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