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誼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故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旁邊的蘆葦叢中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螞蟻,它叫米亞。有一天,米亞家裡的糧食都已經被吃得精光了,它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實在是太餓了。 

  米亞來到小溪邊,準備喝點水。可是米亞剛碰到水面,腳下的泥土就鬆開了,米亞掉進了水裡,一陣風吹過來,把米亞衝到了水中央。“救命呀!救命呀!快來救救我呀!”就在米亞快被淹死的時候,天空中飛來一隻美麗的白鴿,白鴿看見了這個可憐的小傢伙,實在是不忍心見死不救。白鴿銜來一片樹葉,把米亞放在葉子上,再把葉子叼到了岸邊。就這樣,小螞蟻米亞得救了。 

  米亞醒來后,對白鴿說:“謝謝你,救了我,你對我的救命之恩我沒齒難忘."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