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不同凡響的碉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同凡響的碉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 

  來到了姥姥家,弟弟和妹妹早就已經到了,吃過午飯,我們三人覺得無聊,便出去散散步,回來后,弟弟夏禹盯着門外泥土對我們說:“閑着也是閑着,我們不如一起來一個碉堡吧。”“好啊。”這主意一說出來,便得到了我們的積極響應,我們問姥姥拿來了三把鐵鍬,我們每人拿一把鐵鍬,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片土地開始工作。 

  我們拿着鐵鍬來到了門外的一片空地開始挖土,我們大約挖了半個小時,驕陽似火,我們已是汗流浹背了,我們挖的坑卻還不是太深的,我們為了清理裡面的余土和坑旁邊的土堆上面落下的土就耗費了大量的時間,為了增加工作效果,我們便把坑旁邊的土堆全部鏟到了一邊,清楚了障礙物質,我們便繼續工作,有過半個小時,我們的坑已經深達一米了,可就是太窄了,我說:“這坑也太窄了吧,吳家睿、夏禹,你們兩個負責加寬,我負責繼續挖。”“行。”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太輕鬆了吧,他們一口就答應了下來。短短一時間內,只有我們挖土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迴響,便再無其他的聲音干擾我們,又過了二十幾分鐘,我們的坑容下三個人還綽綽有餘,這是,夏禹對我們說:“一個碉堡可沒有這麼淺啊,繼續挖。”“行啊。”我和妹妹毫無異議,我們繼續往下挖,又過了半個小時,這個坑已經有了一個碉堡模樣了可是這坑下去容易,上來難啊,我們又挖了一個樓梯,供我們用來上下走,我說:“一個碉堡應該有武器的呀,沒武器的碉堡叫什麼碉堡啊。”於是我們便來了幾塊磚頭、一堆泥、一桶水、一個打火機、四片瓦和幾捆草,我們把土全部倒在了地上,澆上水,使它變濕了,我們再用手弄了幾個泥球,放在地上,我們把兩塊磚頭豎著放在了地上,在這磚頭上面我們又放了一片瓦,用來燒,我們點燃了一把草塞進了兩個磚頭之間的空地里,再把我們之前捏的泥球放在了瓦上面,把它燒成了幾個硬梆梆的泥球,用來攻擊別人,我們為了防止我們的父母們來破壞我們的碉堡,我們又花費了一些時間造我們的碉堡面前挖了集合不深但裡面全部是水的陷阱,隨後,我們又把之前我們認為沒用的泥土鑄成一道堅固的圍牆,圍在我們的碉堡四周,我們又在上面鑽了幾個小孔,用來觀看外面的情況。 

  我們花了幾個小時時間就把這個碉堡鑄成了,這使我們欣喜若狂,忘記了炎熱,雖然我們在碉堡鑄成了不久后就各回各家了,可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度過了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同凡響的碉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同凡響的碉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