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蛋

  雀兒山路小學 三(1)班:周嘉淼

  世界上的蛋很多,你是顆什麼樣的蛋呢?我嘛!是一個倒霉蛋,每天都很倒霉,所以大家叫我倒霉蛋。

  一天,我想去買個煮雞蛋來吃。突然不知道從哪裡走出來一個大鵝蛋,那個大鵝蛋又肥又大,一定很好吃。它站在我的面前不給我過去,我不理睬它,它抱住我的腳不放,要我一定享用它,一定讓我吃過不忘,要不一定會倒霉。我把腳踢了踢,把它甩了出去。

  我走呀走,突然想起鵝蛋說過的話,就不相信雞蛋比它難吃,半信不信。於是我拿起雞蛋往家裡走。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把它剝開,才發現它是一個臭蛋。

  你瞧,我說自己是個倒霉蛋不錯吧。如果我聽鵝蛋的話,不就什麼都沒有發生嗎!哎……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 投稿.

蛋 作文推薦:

  • ·蛋300字
  • ·蛋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