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不是高樓,也不是大廈,而是一座普普通通的平房。

  一進客廳的門,就能看到一台電視,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大的沙發和兩個小的沙發。客廳里有兩個桌子,都是木桌,一個是放在門後面的放水用的,另一個是放在大沙發後面,對了,你不說我還真給忘了給你說電視旁邊是一個放光盤的桌子哩。它有三層,第一層是放DVD的,第二層是放其他東西的,不能說放了,這是一個百寶箱,有我一個心愛的玩具,也一枝最珍貴的鋼筆,還有……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一台電腦,猜一猜是什麼房間,嘿嘿,猜不出來吧,當然猜不出來了,因為是卧室,往前再走幾步就能看到一個寫字檯,寫字檯上面有一盞檯燈,往後一看就可以看到一張窄小的小木床,和一張寬大的防震床,小木床是我睡的床,防震床是媽媽睡的床。

  有一間房是媽媽的天下,你知道是什麼嗎?對了,就是廚房了,廚房有一台爐灶,上面有兩個出火的東西,我雖然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我知道它的作用是什麼,它可以做飯。對了,廚房裡還有一個地鍋,地鍋旁邊是一堆柴草,用地鍋的時候可以一抓就能抓到一些柴火。

  我家的洗手間,一進去就有一個水龍頭,它的旁邊是一面是一面鏡子,水龍頭的另一旁是一個洗澡用的東西,上面有一個浴霸。浴霸對着洗衣機,洗衣機是爸爸媽媽的天下,洗衣機是家庭中不可少的電器。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普通的平房。

  山東定陶實驗小學三年級:田豐瑞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