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 

  你認識我和我的家人嗎?一起進入我們的世界吧!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我和弟弟。 

  人物個性。爸爸:他個子不高,不過很聰明。他有一個原則,該買的就買,不該買的就不要浪費,所以常常被人視為“小氣”。媽媽:她是個急性子,嗓門還挺大,不過溫柔起來會像小綿羊的。弟弟:他是個調皮鬼,整天跑這跑那,經常惹人生氣,但他有幽默感,體能也很好。我:那就不太好說啦,不過用別人的話說,那就是聰明、可愛、勤勞、乖巧。 

  家庭狀況:和和睦睦。在家裡,我們互相尊重,在我們的字典里沒有“暴力”這個詞。在公園,“一個迴旋球!”這是我們在打羽毛球,一個個大漢淋漓,笑容滿面。這是我們的假期,快樂的氛圍用不消失。暑假,我們一家人四處遊玩,把歡樂撒向世界。老鷹抓小雞、捉迷藏、四個大字,這些遊戲在我們家“發揚光大”。爸爸是我的好老師,象棋、羽毛球,還有畫畫、讀書,我總是虛心學習,也學有所成。整理房間、烹飪、洗衣服,這些當然少不了媽媽。弟弟就是我們的開心果,少了他,我們的樂趣就少大半了。 

  吵吵鬧鬧。有快樂,也有悲傷,這才是生活嘛。我和弟弟可算得上是死對頭了。無聊時你跑我追,不過愛賴皮的弟弟總會惹出一些禍事來。而每當災難來臨時,弟弟便失去了他的“男人氣概”,像個小姑娘似的哭了起來,迎而而來的不用說,就是媽媽的一頓“口水彈”掃射。不過玩歸玩,過一會兒我們又笑眯眯的了。 

  家庭願望:一家人和諧相處,永遠快樂。也祝全國的無數家庭快快樂樂。 

  我期待着這個和睦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