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石柱 581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石柱_58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81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石柱,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它是重慶市唯一擁有五十多萬人口的縣城。它不僅在重慶有名氣,甚至在全國都有一定的名氣。

  石柱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說到山,有險峻的方斗山、一望無崖的騎躍山、崇山峻岭的萬壽山,這些山一年四季都是蔥蔥鬱郁的。水,有長江水,從我們縣的西沱鎮流去;有龍河水,龍河的水直流長江去;還有一條南賓河,南賓河就是龍河的一大段流經整個縣城,我縣的南賓鎮正好坐落於縣城,所以,就把龍河的這一部分叫南賓河。

  石柱的名勝有許多。有聳入雲霄的西沱雲梯街;有聞名全國的黃水國家級森林公園;有千畝之大的千野草場;有巾幗英雄秦良玉的陵園;還有男女石柱,所謂的男女石柱有兩個山峰。這些名勝景地每年要接納上百萬的遊客,從而也衝擊了石柱經濟的發展。

  石柱有豐富的農產。山上有玉米、洋芋。山下有稻穀、小麥,由於我縣水土的原因,洋芋的質非常好,不僅好吃,而且暢銷國內外。

  石柱還有很多土特產。首先是馳名中外的名貴中藥材黃連,吃起有點粘的蒓菜也是我縣特有的,香菌雖然別的地方也在出產,但是,石柱的香菌是最原始的野生的綠色食品,所以比別的地方好吃。許多遊客到石柱來玩,香菌是他們的首選物。白果、板栗、辣椒、長毛兔、水果、木材等都是很出名的。

  我有這樣的一個家鄉感到自豪,我也歡迎你們多到石柱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石柱5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石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