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爾羅斯蒙古自治縣,位於松花江畔。我們這裡有半個世紀的悠久的歷史,前不久她剛過完50歲的生日。 

  我的家鄉物產非常豐富,盛產大豆、高粱和水稻,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旅景點“查干湖”,它還是吉林省最大的內陸湖,全國十大淡水湖之一,到了夏季,景色非常美麗,每天都吸引着全國各地的遊客到那裡去遊玩,品嘗那裡的特色產品,尤其是那裡的魚兒。查干湖的魚又多又大、又肥又香。人們都稱為“魚米之鄉",我們這裡地下有很多石油,被稱為“油城”,這是我們家鄉創造財富的最大的資源。 

  我的家鄉有一眼望不到邊的大草原,這裡的細毛羊是我們家鄉特有的品種,也是全國聞名的重要培育基地。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人民,有草原般的寬廣的胸懷,豪爽的性格,這裡的人們能歌善舞,每個人都會拉一手好的馬頭琴。你知道家鄉特製的醇香奶茶招待,還會送上潔白的哈達祝福客人吉祥如意。 

  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以前的土路不見了,都變成了寬廣的柏油馬路,四通八達,以前的房子不見了,都變成了高樓大廈,這裡修建了許多供人們休閑娛樂的文化廣場。每當夜幕降臨,家鄉到處是彩燈高照,非常壯觀。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