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叫江津在祖國的南邊,位於長江邊上,長江從我的家鄉繞城而過,形成了一個大大的“幾”字,因而又叫幾江。 

  我的家鄉有風景優美的四面山,還有漂亮的濱江路,還盛產柑橘和花椒,還有家喻戶曉的米花糖。 

  春天,萬物復蘇,柑橘樹長得十分茂盛。哪青青的葉片在明亮的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好象每一片葉子都有新的生命在顫動! 

  到了四五月,各種各樣的花兒競香開放爭奇鬥豔 ,柑橘也長出米粒大小的花骨朵,過了幾天,花骨朵都綻放出來了,它們小巧潔白。走在柑橘林中,那一陣陣新鮮的空氣,泌人心脾、令人十分舒暢。 

  到了秋天,柑橘樹掛滿了沉甸甸的橘子,像一個個紅燈籠可愛極了,遠遠就聞到一陣陣橘子的清香,令人垂涎三尺。 

  我的家鄉還盛產花椒,花椒樹滿身都是刺,好象是用來保護她的孩子——花椒似的。成熟后的花椒是一種佐料,麻麻的,川菜、吃火鍋……都離不開它。 

  我的家鄉還有美麗的四面山,那裡綠樹成蔭,有廣茂的原始森林,夏天在哪裡就像開了空調一樣涼快,人們都稱里是天然空調房,而且空氣也十分清新。我的家鄉還有美麗的濱江路,那更是一條風景線,濱江路上綠樹紅花,景色宜人,老人們在那裡跳健身舞,小朋友們在那裡嬉戲,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也是人們晚飯後休閑的好地方。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