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北京的這麼好。但我依然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她位於浙江溫州。

  一走進柳市,你就會看見人車人海、熱鬧非凡,一片繁華的景象。柳市有很多的街,有美食街和服裝街,每一條美食街和服裝街位置一直都是擺完的,沒有一點空位,就只有中間的一條小道。我和哥哥特別特別喜歡吃混沌和雞扒還有羊肉串!

  你知道淘寶網嗎?它的總裁馬雲可是浙江人!我的家鄉,她享有“電器之都”的美稱。什麼正泰啦,德力西呀,都是浙江的牌子,它們都很出名呢!還有,我們浙江的電器城是最多的喲!

  我的家鄉,她的景點有很多,像鳳凰山啊,雁盪山啊,溫州樂園啊,青龍湖啊,溫州動物園啊,金溪呀,九龍潭啊,銅溪呀,靈岩呀……好多呢!你自己可以去網上查一查哦!

  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稍稍心動呢?想去我的家鄉玩了?浙江溫州歡迎你!

  三年級:周愉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