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___柳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__柳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柳州最出名的粉,是螺絲粉;最出名的糕是雲片糕;最出名的菇當然就是香菇了唄!不過其中最最出名、最最好玩的山,那還要數魚峰山了,魚峰山雖然沒有別的山那樣高、那樣雄偉,但它的意義卻重。從遠處看,魚峰山和別的山沒什麼區別,可是你只要進了它的門,就會感覺到它的不同之處了。在魚峰山公園裡,你隨時都能聽到歌聲,因為,魚峰山傳說是劉三姐上天作仙時的地方,每年的三月三都會有很多人聚集在這裡對歌,歌聲傳向四面八方。魚峰山上有一個洞,洞里安放着五顏六色的燈,美麗的燈光照在石頭上,你就會看到很多很多個人,那些都是劉三姐故事中的主人公,這些石像都在講述着劉三姐那段傳說,最後出洞時,你還會看到幾個最為重要的石像;有幾個仙女,身着美麗的彩裙,站在高處,腳底踏着白雲,其中有一個最美麗的仙女,身穿大紅色的彩裙,朝着鄉親們揮手,那就是劉三姐。在魚峰山公園裡,你會看很多個劉三姐的塑像,在湖水中,你會看到劉三姐,在草叢中,你會看到劉三姐,在山頂上,你還會看到劉三姐…… 

  我的家鄉柳州,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我最喜歡的山,還是魚峰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___柳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___柳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