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米米的明星夢6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米的明星夢6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鬼啊!”米米尖叫起來,拔腿就跑。

  “等一下……”微弱的聲音從後背傳來,讓米米停住了腳步。

  “你……你是誰?”米米大叫着,盡量給自己壯膽,讓自己不那麼害怕。

  “救……救我……”那不明物體又漸漸沒了聲息。

  米米躡手躡腳,慢慢朝那邊挪移過去,拿起火把,呀,居然是……一隻兔子!咦,這兒為什麼有一隻兔子?算了,不管它了,幸好不是一隻貓,真是嚇死它了。

  米米準備轉頭繼續當做沒看見去掃地,可看到兔子鮮紅的血把它那雪白的毛染紅,向它求救時,那眼神看起來又是那麼的無助,真是比他還可憐,米米有些心軟,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還是決定拯救這隻兔子,說不定以後它也會有用呢。唉,誰叫它是一隻好心的老鼠呢!米米把兔子移到一個破舊小箱子里,想辦法出去尋找藥材。

  多年以後米米回想起這個決定,感到十分慶幸,在那個時代,它交到了第一個朋友,不討厭,不鄙視老鼠家族的朋友。

  該怎麼尋找藥材呢?正當米米大腦飛速運轉之時,門“吱呀”一聲開了。昏暗的燈光把影子拉的老長,顯得有些猙獰可怕,“米米,你在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米米的明星夢6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米的明星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