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校園裡格外寂靜,他屋裡的燈卻早已亮起。瞧,他在幹什麼?批改作業,不是;預習備課,不像。坐在火爐邊幹什麼呢?他在為學生們熬藥。看,桌邊滿滿的藥包,水盆里水已打好,這一切,他做的是那麼細心,生怕驚醒熟睡的學生。 

  起床鈴響了,校園裡頓時熱鬧  

  起來,可是他的屋裡更有“趣”。有倒水吃藥的,有取針縫扣的,有拾物交公的------。“慢點”、“拾起來”、“小心”是他的口頭禪。有的同學說他不像校長,說他是“校醫”、“生活老師”、“門衛”,還有你說他沒有校長的威嚴,沒有校長的風度。但是我們學生都聽他的話,都相信他的話。 

  中午,你看他的屋裡,椅子上是學生,床上是學生,他手裡拉的也是學生,這時我們在他屋裡很隨便,一點都不拘束。這時,我們是朋友,在他那裡我們找到了親情,得到了溫暖。 

  瞧,吃飯時一塊塊大肉往他碗里放,他又把肉放在其他同學的碗里。你再看,那個女同學坐在他的腿上捂着耳朵和他說悄悄話,這個正把媽媽捎來的棒棒糖往他嘴裡塞。在我的心中,他一點都不“老”,他是我們的笑星、開心果。每當同學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一進他的房間憂愁、傷心便會消失。 

  劉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太陽,昭耀着我,滋潤着我。自從我走進光明學校那一刻,我就感到我的前途充滿着光明。劉老師你是我心目中的明星,我崇拜你。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