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滿山遍野都是金色的。我們往外一看,看見了秋天。

  在湛藍的天空上,大雁排出“人”字形的隊伍往南飛,還“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跟我們說:“朋友們,冬天快要來了,你們好好過冬哦!”走向田野,看到了果樹上長滿了蘋果、梨子、橘子、菠蘿等······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子像金黃的燈籠一樣掛在樹上,橘子把果皮塗成橙色的口紅,菠蘿挺起身上的鎧甲。地里,稻穀、麥子等莊稼已經在等農民伯伯來收穫呢!這個季節里,小朋友也不例外,他(她)與爸爸媽媽在放風箏呢!瞧!玩得多給勁!

  秋天的花,最惹人喜愛的就要算菊花了。她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紫紅的、粉紅的、雪白的、等······打扮得像一位仙子。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使童年快樂、而又放鬆的歌。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