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爸爸媽

  記得那是今年四月里的一天,那天晚上,媽媽在看電視,爸爸在睡覺。突然,我肚子痛,媽媽見了,忙把電視關了,叫醒睡覺的爸爸,爸爸迅速穿上衣服,爸爸和媽媽一路推着自行車把我送到醫院,到兒科去檢查,醫生檢查了說:“是感冒了,只要吃點葯就行了。”於是,給我們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們去撿葯,撿完葯,我們便回家。

   到了樓下,爸爸又把我從一樓背到五樓,我躺在爸爸溫暖的背上,都快睡著了,爸爸卻累得滿頭大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水,讓我吃藥。我吃了葯,媽媽又用濕毛巾給我敷額頭,給我退燒。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但我發現爸爸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