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他們非常愛我,對我非常好。每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給我做飯,爸爸也早早起床下樓去開車,等我和媽媽下樓,車裡已經很溫暖了。

  每當我放了學,媽媽馬上就讓我寫作業,寫不完就不能吃飯。我知道,媽媽這是為了督促我快些做完作業,晚上能夠早些上床睡覺,以保證第二天能夠精力充沛的聽課,並不是媽媽真的“狠心”。晚上,媽媽讓我複習當天學的功課,複習完就讓我預習新課。如果有一道題我和媽媽都不會,爸爸就來幫忙,細心的教我們,我們也牢牢的記在心中,下一次遇到這樣的題就會做了。

  爸爸是我的遊戲夥伴,每當閑暇時候,爸爸會和我下棋、打撲克,有時候爸爸還會指導我玩一些網絡小遊戲,爸爸說,玩遊戲可以鍛煉我的思維和反應能力,但要適可而止,不能沉迷其中荒廢學業。媽媽是我的心理老師,每當我鬧情緒或者與同學鬧矛盾時,媽媽會耐心的給我講道理,幫我分析原因,直到我解開心中的疙瘩。

  我的爸爸和媽媽也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但他們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