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即使是空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即使是空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很好,暖哄哄的太陽照在我們身上。 

  下午,我在家裡看書,一個故事讓我深深感動了。 

  一個名叫《奇迹》的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貧窮的家裡,一對夫婦的兒子得了重病,必須做手術,可家庭條件不允許。又一次他們的對話讓女兒聽見了,他們說現在只能是奇迹才能救兒子了。於是,天真的女孩拿着她攢了好久的一塊錢去超市買奇迹。到了超市,女孩說他要買奇迹時讓一位先生聽見了。他說:“小妹妹,我的奇迹只賣一塊錢,你買嗎?”小女孩只好把先生領回家,先生其實就是醫生,過了些日子兒子做了手術,先生幫付了手術費。當夫婦問是誰交的錢的時候,先生只給他一封沒有名字的信。上面寫着:一塊錢和一個女孩的愛心。 

  有時多一份力量就多一分希望。人生中難免會遇到有人絕望的時候,可我們就應該放棄嗎?不是的,我們應該要更加堅強,相信會有希望與奇迹。就像故事中的女孩和先生。女孩相信奇迹,先生才會給予女孩奇迹和愛心。 

  愛心不只是一個空洞的詞語,它可以創造出人們難以預料的奇迹。愛心即使是空洞,我們也要用希望來填補空缺。

您正在瀏覽: 愛心即使是空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即使是空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