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獎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獎品 標籤:獎品作文

  今天,是我們本學期最後一次去學校了,過完了今天,我們就正式開始放暑假了。

  上午的時候,老師還特地表揚了一些同學,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成績比較優異的同學,還有一部分是在本學期里為班級做出貢獻的同學,比如我們班的小陳同學,他的羽毛球打得特別的好,他在區里比賽獲得了一等獎哩!自然是為學校爭了光,同時也為我們班級爭得了榮譽。我們的班主任當然要獎賞他了。於是,班主任就獎勵他了一本書《狼圖騰》。至於其他的同學,老師有的是獎勵筆記本,有的是獎勵迷你型的訂書機。我在這次期末考試中也考得不錯,再說我在本學期里的總體表現還是不錯的。當然,老師也少不了給我一份獎品,那就是迷你型訂書機。

  當我拿到訂書機的時候,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獎品的哦!不過,我要在下學期里爭取更大的進步,爭取拿到更大的獎品。

您正在瀏覽: 獎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