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擠的五一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擠的五一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有三天的假期,爸爸媽媽的單位也給他們放假了,我們一家人就在這寶貴的三天里一起西安古城遊玩。

  當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到了西安,剛下火車,我們就感受到火車站異常擁擠的人群,廣場上到處都是帶着小紅帽的旅行團隊,導遊們拿着大喇叭不斷地吆喝着。

  我們在賓館安頓好以後,稍作休息,就先去了西安著名的景點兵馬俑進行觀光遊覽。沒想到,離景區還有一公里的距離,車就堵得水泄不通,等了半個小時左右,還是無法移動,沒有辦法,我們只得下車徒步到了景區。可是更可怕的在後邊,景區遊客人數之多是我們從來沒有想象過的,我們在擁擠的人群中夾雜着向前慢慢地走着,兵馬俑都沒怎麼看清楚,我還得集中注意力,不能一不留神和爸爸媽媽走散,所以整個遊覽過程真的是沒什麼意思。

  看來五一節真的不適合出去遊玩啊,大家都在這個小長假中選擇出遊,可是景區到處都是人的話,旅遊也就變得索然無味了。下次再和爸爸媽媽出來玩,一定要選一個遊客相對較少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擁擠的五一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擠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