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蝌蚪"防空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蝌蚪"防空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四歲那一年乾的一件傻事.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年幼無知的我和好夥伴左文傑戴着爸爸以前的肩章,一人戴一頂軍帽,雙手持玩具槍.在陽台旁邊踱來踱去為我去中山公園抓到的蝌蚪"保駕"."不好了,下雨了!"我說到,雨點向蝌蚪的位置上襲來,蝌蚪們正瑟瑟發抖呢."快!左文傑,把蝌蚪護住!"可我們最終還是寡不敵眾,紛紛被雨淋濕了.都怪陽台太小,可媽媽說蝌蚪要呼吸新鮮空氣......"有了!"左文傑叫到,我們可以用泡泡防空洞來保護蝌蚪!""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我拍拍腦袋. 

  於是,我和左文傑拿了一舀洗衣粉.邊保護蝌蚪邊進行"核武器"製作,"哈哈!咱們的核武器做好了,這下我們不但可以防止外星人襲擊,還可以不讓蝌蚪感冒,看我的吧!"我拿着吸管吹泡泡,'看來我們的核武器研製成功,他們肯定很快就投降!"左文傑學着大人一樣一邊說一邊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泡泡罩在裝蝌蚪的杯口上,敵人把泡泡打碎后,我們又吹起來了就這樣,一直到用完泡泡后才不下雨了."我們勝利嘍!我們勝利嘍!"我兩高興得又蹦又跳.第二天一早,我去看蝌蚪,看看它們有沒有感冒.誰知它們全死了.我傷心地哭了,還為它們辦了一個風光的葬禮.我問媽媽為什麼會這樣,媽媽說:"你們這些小傢伙呀!把洗衣粉吹下去,不把蝌蚪病死才怪下次呀!蝌蚪都不敢讓你們養了,蝌蚪在水中游,怎麼可能會感冒呢?"媽媽摸着我的頭笑了. 

  童年是無知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令人嚮往的.朋友們,愛你們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蝌蚪"防空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蝌蚪"防空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