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次踏入我那美麗的校園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充滿生機的校園,這個充滿歡樂的校園,這個充滿喜悅的校園,這個充滿幸福的校園。

  春天,春妹妹為我們的這個校園帶來了生機。你瞧,我們教學樓中間的花壇,立刻變得生機勃勃。迎春花姐姐戴上了嫩黃色的小髮夾;小草弟弟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好奇的張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葡萄大嬸又換了一件綠色的裙子;雪松大哥覺得自己那套軍裝太舊了,就又換了一套新的軍裝。從教學樓上眺望下去,看到花壇一片綠油油的。

  夏天,一片炎熱。樹木長得更加茂盛,陽光透過樹葉,像千萬縷利劍般射下來。吃完中飯,我就和同學們在樹蔭下一起跳長繩、踢毽子、做遊戲……夏天,最少不了的就是蟬(知了)叫了。每到最熱的時候,蟬就會‘‘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秋天,涼風習習,天氣漸漸變涼了,樹葉紛紛落下,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像紅色的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最後落到了地上。緊接着,許許多多的樹葉都落了下來,掃地的阿姨急忙把樹葉掃成一堆。下課了,同學們踩着樹葉,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樹葉脆響聲。桂花姐姐終於展開了笑臉,散發出迷人的清香,許多女同學都來摘桂花。

  冬天,西北風“呼呼”的刮著,天氣很冷,我們身上的衣服漸漸也多了起來。雪花一朵一朵的飄下來,美麗極了。樹上、教學樓上堆滿了雪,校園好像一個白雪世界。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趴在窗邊欣賞雪中美景;有的則跑出教室,去操場堆雪人、打雪仗、滾大雪球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愛這個充滿生機的校園,這個充滿歡樂的校園,這個充滿喜悅的校園,這個充滿幸福的校園,這個一年四季都美麗的校園。

  浙江寧波海曙區解放南路小學三年級:林樂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