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又難得晴空萬里,空氣清新,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我們全家人決定去爬山,鍛煉一下,順便也為以後爬泰山做一下準備。我們到了目的地之後,就準備開始登山了。我站在山腳往上一望,還真有點高哩!不過,我並不害怕,我有信心能爬得上去的。我們就開始登山了。起初的時候,感覺還是比較輕鬆的。但爬了一段時間之後,媽媽的體力就跟不上了,媽媽就在原地休息了一下。我就在前方等着媽媽。媽媽休息了一會兒后,又繼續登山了。在途中,媽媽還一個勁地說:“你慢點走。”就這樣,媽媽歇歇,走走,總算勉強地爬到山頂了。不過,我們都爬得汗流浹背了,口乾舌燥了。

  站在山頂,迎面吹來了一陣涼爽的風,啊!真是涼快呀!

您正在瀏覽: 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