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告訴我們,我們與我們的朋友總有一天都是要分開的。

  就像這次游泳課的培訓。我們原本都是不認識的,但經過這十二天的練習,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我們畢竟也算是相識了,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遞交了友誼,成為了朋友。

  可是,如今卻要分別了。心中不免有些酸楚。畢竟我們大家在一起還是有感情的。在這些天里,我們一起練習,一起在水中嬉戲,那是多麼的快樂呀!可是,如今,我們卻要分離了。要想再相見的話,也不知道是何年馬月了。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相見了。想到這兒,我不禁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不過,我想就像俗話說的那樣。我們遲早都要分離的。就算是我們的父母,等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要離開父母,去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分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