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別的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的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離”是失去的代言詞。失去告訴我們要學會珍惜。

  ——題記

  還記得你偷偷傳紙條問我,“願意做我妹妹嗎?”

  還記得你一連四五天買葡萄汁給我,塞滿了抽屜,害我的書無家可歸了。

  還記得你總喜歡跟我作對;喜歡拍着我的頭說:“哥哥沒人要啦!”

  還記得……

  可是這一切,在你走了以後,我才知道:你,對於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從前,習慣了你在我身邊,從沒想過有一天你會離開我;現在,你的離開給了我致命的打擊,伴隨你離開的還有我的所有感情。我不知道我是單單將你看做哥哥還是什麼。我很模糊。我只知道,你的離開,會使我的天空暗淡,失去光澤,生命的世界會因你的離開而不再多彩。也許,我真的賴上你了。

  你知道嗎?很懷念,暑假裡每一個凌晨的5、6分鐘,那是因為你總在那個時候打電話給我,很喜歡被你的專有鈴音吵醒。

  你知道嗎?那天在網上,我問你是不是要轉學,你告訴我是的。聽了這個回答,心真的很痛。然後,你認真的問我會不會將你忘掉。我對你說,不會,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的哥哥,不會那麼輕易就忘掉。你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第二、第三、第四個呢?我很執着的說,第一個最重要,第二個我一直將他看做我最好的朋友,不會有第三、第四個了。其實,以後可能不會再有了,因為再多的哥哥也比不上你啊。

  你知道嗎?在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我多麼想跑上去,緊緊把你抱住,請求你不要離開我。可是,理智告訴我,我不能那麼做,失去就是失去了,沒有辦法可以去挽回了。我只能默默祈禱:你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分別的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