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生活中,難免分別。有的分別之後,還會再相見。可是有的分別就是一生。

  分別時,總是難捨難分,即使不久就會再相見。人都是害怕分別的,我也一樣。每次分別,不管是與朋友,親人,抑或是愛人。每次短暫的分別,也會讓我濕潤了雙眼。朝夕相處就會讓人產生感情,可是分別更會考驗人的感情。短暫的分別,只會讓深的感情越來越深,讓淺的感情越來越淺。人總歸是會變的,分別本身並不可怕,令人擔心的是,分別之後,對方的改變。

  有的分別,一轉身,就或許是一生。事實總是無常,明天發生的事情誰都無法預計。今天在一起,也許明天就會各奔東西。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珍惜在一起的日子。這樣才能在分別的日子裡,坦然安心。我們不應該害怕分別,因為有一些分別遲早要到來。當下的分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團聚。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好珍惜;分別的日子裡,各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分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