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別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不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別不哭 

  我們一起在母校生活了5年,學習了5年。每天都很快樂,你是我的知心朋友。 

  黃昏時刻,你要轉學了。 

  ——題記 

  我們全班同學送你到了操場,只有我,送你到了校門。 

  就在那棵大榕樹下,我們將要分別。你此時的心情看起來很沉重,頭抬高了一丁點,我知道你很想低下頭,但你看見我在這,不想讓我難過。故意這樣,我很理解你。 

  我的心情很複雜,想跟你再說最後一次話,但我沒有張口。我也很想再和你玩一次捉迷藏,那是你最愛的遊戲,但我沒有動。我不想和你說“再見”,不是我不重視你,而是我不想讓你走,不想和你分開。 

  關於你的事情在我的腦子裡一遍又一遍的翻着,以前打石子的爭吵、捉迷藏的歡樂,以前上課生活的精彩、上學放學的歡聲笑語……我都記在了腦海里,甚至深深的刻在了腦海里,我無法使這些退卻。 

  想到這些,我心就在不停的翻騰,實在不能停止。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也直打轉轉,鼻子都酸了。我哼了一聲,把眼淚縮了回去。我真是很想哭,但是為了你最後一次見我不難過,為了不讓你帶着傷心離開,我又沒有哭。 

  你此時的心情比我還難過,你也很想回到過去,但這是不可能的。你眼眶兩旁也有些亮晶晶的,我看出來了,你也想哭出來。的確——你哭了,大聲得哭了。我忍不住了,眼淚嘩啦啦的往下流,翻江倒海、翻天覆地。 

  你就要走了,我還想繼續哭。但沒有,我們都停止了淚水。為了讓你在最後一秒開心的走。我要學會 分 別 不哭。

您正在瀏覽: 分別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