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分別時別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分別時別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分別了別流淚。人生總有一別,何必灑淚而離。讓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再瀟洒離去,給對方留下一個堅強的背影!

  未來的明天,還有許多的路要走,也許一路順風,也許坎坎坷坷。在昔日的回憶中,我們手牽手,一起學習,一起歡樂,一起……,所以不用怕。朋友,我會永遠陪伴你,讓我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再在絢麗的彩虹下相聚!

  遺忘的花瓣,殘落在一個角落,默默地等待枯萎,但乾涸的種子在春雨過後也會蛻變成美麗的鮮花。只要淚水不再流下,我願變成守護你的陽光天使。加油吧,朋友!希望之門為你打開。忘記過去,迎接新的春天,象蝴蝶一樣美麗,像孔雀一樣優雅,像海豚一樣聰明。去吧,不要回頭,邁進你的嶄新的世界,你的絢麗的未來。

  朋友,畢業了,不知是否還能再相見。如果可能,我想再陪你走下去,肩並肩,手牽手,和你一起面對未知的世界。

  朋友,分別了別流淚,在我粉紅色的回憶里永遠會留下你燦爛笑容。女孩是脆弱的,男孩又是堅強的。好了,給我一個微笑就足夠了。你我相約,告別那天誰也不許流淚,好嗎?

  夕陽下,我們微笑着,緊緊地擁抱,流下一個永恆的倩影!

  五年級:馬小楠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分別時別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分別時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