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分別的瘋子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分別的瘋子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猶記我青澀舊年華。

  記得嗎,那時候,我們依舊都是稚嫩的孩子,依舊還不懂人情世故,依舊還不知道什麼叫做離別,什麼叫做痛苦,那時候,我們會為了一顆糖哭,為了一顆糖笑。

  那時候,就是我們最初最初,最好的樣子。

  我記得我的第一次分別,是在一年級時,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瞳孔里倒映的永遠是水波盈盈和天真無邪。

  而我的第一次分別,讓我遇見了你們。

  我們一起走過五年歲月,一次又一次的分離聚散,已將我們瞳孔中的天真一層一層的剝去,只殘留一顆空洞的瞳孔,散漫,無神。

  因為我們又迎來了第二次分別。

  五個人,其實分別的不算多麼苦澀,有三個人在同一所學校,而我卻很不幸的落單了。

  還有你,我一直以來最好的朋友。

  我們以後不能再見,我落單了,你也是。

  明天是國慶節,今晚我到了家,夜色溶溶,月亮在我瞳中映不出一點光,我只能看見一片黑,一片路燈的涼,一片樓房的冷。

  這高樓聳立,把我們切斷。

  我找不到你們了。

  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好想你們。

  路燈通往遠方,夜晚的東區,很美很美。

  景色依舊,人已散。

  致那些人們,那年美麗的盛夏。

  願一切安好,十年之後,人還是那人,夏仍是那夏,我們依舊還在,依舊可以履行十年前的約定。

  我會等。

  初一:冷杉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分別的瘋子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分別的瘋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