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端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端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佳節就要來臨,每逢這個時節,家家戶戶都要包粽子,噴雄黃酒。有的地方還要賽龍舟,緬懷屈原這位愛國詩人。在這一天里,大家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關於端午節有好多版本的傳說:一說是紀念跳江的偉大愛國詩人屈原,一說是為了紀念白娘子。不過不論是緬懷哪位先人,這個節日傳承至今,人們還是非常重視的。

  端午佳節未至,這兩天的天氣顯得十分悶熱,不過好在今日還下起了中雨。在學堂里的我們總算感覺到涼快了,這雨還真及時呢~上午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解端午節的由來,我們因此也知道這個傳統節日是如何產生的。如今我們重視傳統節日,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代表的中華的傳統文化漸漸復蘇。希望我們這一代能夠努力上進,為中華而奮起!

您正在瀏覽: 話端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