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詩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詩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背詩句 標籤:詩句作文 背詩作文

  今天,我在背屈原的詩句。雖說只有五句話,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好像有五十句一樣,背的我頭都大了。

  我在讀這幾句詩句的時候,感覺是非常的拗口,我讀也讀不懂,也不知道他在講些什麼?但我想屈原是一位偉大的愛國詩人。他所寫的都是一些愛國詩詞。但是,為什麼讀起來就是那麼的拗口呢?也許是我對詩詞的理解不夠吧!於是,我就從網上查找了這幾句詩句的意思。我認認真真地研究了一番。勉強地總算是背了幾句。可是,我還是不太能理解,因此,我背起來還是很困難。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努力,總算是勉強地背了下來。可是,我還是背了前面,忘記了後面,要麼是背了後面,忘記了前面。哎!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您正在瀏覽: 背詩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