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柿子笑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稻穀的穀粒飽滿而豐碩,像顆顆珍珠展現在人們眼前。蘋果也來湊熱鬧,紅彤彤的大蘋果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採摘呢。它們可真是個急性子。橘子妹妹可沒有那麼粗魯,到了那時,它便悄悄地露出黃澄澄的橘子,展示她美麗的笑臉。農民伯伯看着這豐收的景象,笑得如八月的石榴----合不攏嘴。

  秋天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菊花仙子不僅顏色很多,樣子也各式各樣。有的伸展着許多又大又長的花瓣,叫“千手觀音”;有的菊花上面直,到了下面就彎曲,叫“海底撈月”;還有的菊花張牙舞爪,叫“蟹菊”。在多姿多彩的秋天裡,菊花顯得千姿百態,五彩繽紛。銀杏樹上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上的“小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人們紛紛脫去了夏日的薄裝,換上了款式各異,五顏六色的毛衣。

  秋天,也是一個警告牌。它告訴小動物和樹木,冬天快要來了。小動物加緊做好過冬的準備,青蛙正在抓緊挖洞,小喜鵲銜來樹枝蓋房子。連小草都脫去夏天的“綠背心”,換上了秋天穿的“黃毛衣”。松柏也穿上了厚厚的“大衣”。人們忙着儲存過冬的糧食。

  秋天,不僅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而且還非常美麗。秋天用手去撫摸着小草,小草害羞的低垂下了頭。秋天用手去撫摸楓葉,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為秋天鼓舞。金黃的稻穀隨風舞動,好像在為秋天打着歡樂的節拍,秋天在這歡樂的節拍中跳起歡快的舞蹈。

  秋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河南省安陽市自由路小學三年級:李斐揚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