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組織同學們到我們學校附近的植物園裡觀賞植物,我們這次認識了以前從未見過的雞蛋花。

  去植物園的早上,同學們活蹦亂跳的早早的就來到了植物園,只為能夠認識更多的植物,進行未知的探測。來到了植物園裡面,輕輕鬆鬆的就能聞到一陣一陣的清香。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一棵小樹前面,有的同學很是驚奇,便問老師:老師,咱們不是來觀察植物嗎,這棵樹有什麼好觀察的?您把我們帶到這兒幹什麼?老師一邊笑着一邊說:這其實是一種花,叫做雞蛋花。於是我們很是好奇,便觀察了起來。

  雞蛋花它長在樹上,雞蛋花總共有五片粉紅色的花瓣,中間有一個黃色的圓圓的花蕊,像一張張笑臉。

  我從此愛上了雞蛋花,這次觀察我可真是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雞蛋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