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鍛煉我們平時的動手能力,學校給我們每個學生布置了家庭作業之外的動手作業,而這一周周末的動手作業,就是幫助家裡面的家長做五件家務。

  回到家裡面,我就開始思考着看看我能夠做什麼。看到爸爸在做飯,我就跑過去,幫助爸爸把碗和筷子刷好擺在餐桌上面,還把爸爸炒好的飯菜端了過去。吃完飯之後,媽媽在洗衣服,在洗完之後我幫助媽媽把衣服全部都搭在了晾衣架上面。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幫助爸爸媽媽把床單整理整齊,把被子給鋪好才回自己房間睡覺。

  短短的一個晚上我就幫爸爸媽媽做了三件家務活,心裏面非常的充實。等到明天白天,我再幫爸爸媽媽多做幾件家務活,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超額完成!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