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是誰?戶口簿說:“趙怡萱,女,2000年10月27日出生於四川省巴中市。”

  我是誰?鏡子說:“趙怡萱這個孩子啊,長得還挺漂亮,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臉型也不錯,還是瓜子臉;只不過太臭美了。整天對着我照啊照,欣賞自己那“百看不厭”的臉沒辦法,誰讓她姓‘趙’呢?”

  我是誰?枕頭說:“趙怡萱這個小孩啊,眼裡特愛掉金豆豆。就拿這件事來說吧:有一次,她考試得了兩個99,老師說她了幾句,她在學校時不哭,晚上睡覺時啊,抱着我那金豆豆就可以說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第二天早上,媽媽來收拾她房間,發現我濕漉漉的,就像剛剛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唉,她可把我害慘嘍。唉,但願她門門功課一百分,我也不用天天‘洗澡;咯~”

  我是誰?同學們說:“趙怡萱總的來說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是,我要告訴你她可是個兩面派哦!在老師面前必然保持她的‘光輝形象’,可一下課啊就原形畢露??6粵耍?胰案婺慊故遣灰?撬??裨虯。??崾鉤齷平鴇厴奔肌??乓醢墜親Γ?絞焙蚰憔筒亦叮≡愀猓?凰?⑾至耍?炫馨。 ?

  我是誰?試卷說:“趙怡萱哪,是個十足的馬虎鬼。每次,她都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考雙百了,就是一馬虎,害的我的身上不能光榮地有個一百,好向夥伴們炫耀炫耀,可沒那個機會喲... ...看吧看吧,這次三年級期末考試只差那麼一分,就可以拿雙百了,瞧瞧身上,又是錯了一道不該錯的題,噢,我”

  老師說:“趙怡萱是個天資聰慧的孩子,布置得作業總是能不折不扣的完成,作文寫的也很不錯,有愛讀書的好習慣。”

  爸爸媽媽說:“趙怡萱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整天為我們做事,別看她還不大,可烹調手藝也很不錯呢。而且啊,還很聽話,成績也不錯,我們在親戚朋友面前可真有面子啊!”-

  我家的電腦說:“趙怡萱吶,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網蟲。放假時,不論有多忙、有多累,都要上我這兒玩上一會兒的遊戲,而且玩了就有點離不開我了,而且她玩遊戲、打字可是高手中的高手,我敢說,如果班上舉行一次“電腦遊戲大賽”,他百分之百拿第一!每次他都是在媽媽的訓斥中依依不捨地和我告別,走時也不忘看我幾眼。看看我都受寵~!”

  “這是我嗎?”我詫異的問。“Yes!”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