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狗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大大的狗熊,它渾身長着棕色的毛,長的非常的龐大,差不多和媽媽一樣高了。當然,我和它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隻大狗熊長得一個大大的,圓圓的腦袋。兩隻黑黑的眼睛,像兩顆瑪瑙似的。鼻子高高的,有一條不長不短的尾巴,兩隻耳朵是豎起來的,像小白兔似的,不過,沒有像小白兔那樣長罷了。它渾身都是軟綿綿的,跟本就站不牢。每當我抱它的時候,我都要兩隻手抱着,而且還要拖地呢,因為它實在是太長了。於是,我只好讓它睡在沙發上,它也只能靜靜地躺在那裡。因為她根本就坐不起來。每次要麼躺倒沙發上,要麼是躺倒我的床上,都要佔很大的位置。

  哎!這隻大狗熊每次都是傻乎乎地看着我,眼睛瞪得圓圓的。難道它在跟我生氣嗎?我想我已經對它夠好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大狗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