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這張照片上有一個小男孩,他的頭髮烏黑髮亮,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這一對招風耳,一張大嘴巴,你猜猜,這是誰呀?那當然是我啦!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自私。因為這個毛病,有件事讓我至今都非常後悔!我就給大家講講吧!你們想聽嗎?

  有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上海野生動物園春遊。我們的車一路暢通,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哪兒。上午,我們看來天鵝、猴子、鱷魚、河馬等動物,他們都可愛極了。中午,老師宣布可以吃飯了,我就立刻拿出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美味的壽司。我打開蓋子,啊!真香啊!我舔舔嘴角的口水,心想:這樣的美味怎麼能錯過呢?開快開吃吧!饞死我了!於是我拿起一個壽司,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啊!真的是人間美味啊!”我自言自語道。正當我吃得只剩一個壽司時,小胡走了過來,我想:他可能是聞到了壽司的香味吧!緊接着,小胡問我:“能給我吃一個壽司嗎?”“不行!我只有一個壽司了!”我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心想:我都只有一個了,憑什麼要給你小胡呢?何況,壽司還是我的最愛呢!”真小氣!“小胡說。”誰叫我只剩一個壽司了呢?“我說。小胡只好失望地走開了。

  至今,我想到這件事,心裡還在隱隱作痛。看見小胡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我以後一定要改掉自私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