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作者 姚金言 

  我讓你們猜一個人,她長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巧的嘴巴,她非常愛讀書,一遇到新的書,她就愛不釋手一直到她全部看完。 

  有一次,她的爸爸媽媽帶她去圖書大廈,一到那她就鑽進了書的海洋,不管什麼科學書、歷史書、漫畫書,她都拿起來就看,怎麼喊都沒用了,因為在書的海洋里她可以自由的飛翔;因為在書的海洋里她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因為在書的海洋里她可以聽不見爸媽的嘮叨;因為在書的海洋里,她可以跟書里的卡通人物一起去冒險。 

  她不僅是個讀書迷,還是個電視迷,只要遙控器一到她手裡,大家就別想再從他手中把遙控器奪回來了,但是她看的可不是動畫片,而是電視上播出的各類知識大賽的節目,只要有空她一定坐在電視機前成為一名比賽選手,當選手們答不出來時,她會答出正確答案(大部分是蒙的),正確值只有50%,但說對的時候她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此時,爸爸和媽媽也會說一句“看來,孩子看閑書也會有好處的呀!” 

  怎麼樣?你們猜出她是誰了嗎?對了。她就是我——姚金言。一位既是小書蟲,又是電視迷的小女生,一個美麗又活潑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