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故事中的神筆馬良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他對我說“這隻神筆今後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用這隻神筆來匡扶正義,絕對不能夠用它的威力來助紂為虐!”以後他便把這隻神筆遞給了我,我抬頭想要問他為什麼要把這隻神筆給我的時候,馬良已經消失在了一陣煙霧之中。

  今天的天氣可這真是寒冷,人們走在冷風之中都哆哆嗦嗦的,農民伯伯在這麼寒冷的冬季耕耘起來也非常的不方便,於是我想到了我擁有着一隻神筆,所以我就在這蔚藍的天空中畫出了一輪火紅色的太陽,這樣人們就可以免受這些寒冷的侵蝕了,大家都可以生活在一個非常溫暖的冬天,非常溫暖的環境之中。

  這時候,我又看到了一群人在站着等待公交車,他們之中有學生有老人也有準備去上班的白領們,我想到他們這樣站着非常的辛苦,於是我就拿起了手中的神筆,給他們畫了一個非常舒適的候車室。這樣他們就可以在這裡面慢慢的等待公交車的到來,不用在外面曬着太陽,日晒雨淋的多不好啊。

  走着走着,我又看到了一些孤兒,這些孤兒好可憐啊,因為沒有父母親的疼愛,最後只能夠露宿街頭,真是太慘了,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想給他們畫出一個家來,讓他們也能夠享受這家的溫暖。其中有一個孩子還是先天性的失明,這時候我給他畫出了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可以終於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就這樣走着走着,畫著畫著……

您正在瀏覽: 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